Kiri

微博@-KiriMiya-

【磊河】HUNTER

*不一定啥时候能写完也不一定啥时候再写

*cp:吴磊x陈楚河

*⚠️⚠️fo我的小伙伴如果雷这对的话请立刻划过去!!!!!


———————————————————————




“楚河哥,我恋爱了。”


刚收了工拿起手机看到这条没头没脑的推送的时候陈楚河差点把还没咽下去的那口水吐出来。坐在休息椅上里再三确认了一下备注的确是吴磊没错后这才打开了微信页面。


磊哥,不错诶,圈内还是圈外?正吗?


还没等陈楚河放下手机,回复便传了过来。


——圈内的,特别漂亮。但是年纪比我大一些。楚河哥,你要是有空帮我参谋参谋呗。我怕人家觉得我年纪小,看不上我。


末了还带了一个[大哭]的可怜表情。


“少扯啦,怎么可能有你把不到的妹?追女生要对症下药嘛,有照片吗?我看看。”


吴磊秒回了一个药尘撅嘴的表情包。


“暂时保密。”




接下来的几天陈楚河忙着拍戏,大夜一场接一场,睡觉的时间都有限,便没有多问吴磊的感情进展。吴磊连着天的给他发消息他也没什么精力回,好不容易赶上了一整天休息,起床后第一时间就打开手机开始了八卦旅程。


“追到熟女大姐姐了吗?”


“没有,我觉得没戏了。”


又是秒回。


矮油,失恋啦?十九岁纯情少年暗恋圈内熟女,感情告吹无疾而终。


陈楚河脑中顿时出现了恶俗的八卦杂志标题,笑得前仰后合。


好不容易忍住笑意,陈楚河郑重其事地发了条语音。


“是怎样?大姐姐早就名花有主了哦?”


“那倒没有,但是他都好几天不理我了,楚河哥,你说我要怎么办呀?”

“楚河哥我刚好明天要到你那里出席个活动,我去探你的班好不好?”

“楚河哥,你得帮帮我呀。”

“好师父,好前辈。”


点开一串语音,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清亮嗓音便从手机里传了出来。吴磊一向是很会撒娇的,当初在斗破片场的时候别说女性工作人员,就连陈楚河自己听了都有些耳根子软。再甜再腻的话从吴磊嘴里说出来都多了三分清爽,明显的刻意卖萌却让人讨厌不起来。


所以鬼使神差地打出那个“好”字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连撤回时间都过了,陈楚河看着吴磊连发的三四个萧炎卖萌表情包想着:你要是对你的大姐姐搞这样的攻势,什么样的熟女追不到。


【TBC】

评论(1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