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

微博@-KiriMiya-

【磊河】HUNTER 02

*cp:吴磊x陈楚河


*⚠️⚠️fo我的小伙伴如果有雷这对的请迅速划过此篇!!!!


*可能会有极度ooc存在,如果太偏了请告知!!


—————————————————————


吴磊代言的那个商家宣传活动定在下午三点,上午就出发化妆核对流程,晚上又有几个小访谈,整套下来等到后续卸妆收尾的时候已经将近晚上八点。


助理姐姐看着风风火火连饭都没来得及吃的自家弟弟,试探性地询问:“磊磊,今晚一定要去横店吗?明天你还要回北京。不然过两天吧,上海折腾到横店也没那么近,这要是到了也要半夜了……”


“不行,今天一定得去,”吴磊穿上大衣,将之前放在化妆间的一大袋子东西拎了起来笑道,“我还要去探班呢。”


————————————————————


今天陈楚河依旧是夜戏,重启的下墓戏和夜戏量都大,多得是绿幕或者大半夜要演员熬着的戏份。


八点钟做完妆发,陈楚河又确认了一遍剧本,百无聊赖地候场等着和其他演员对戏。


手游打到了第二局,期间微信总是有消息提醒,陈楚河烦躁地一次次把提示栏划上去。


直到三杀时配合着Trible Kill的画面微信提示栏又一次地出现。



吴磊:


楚河哥,我在赶过去了,你是大夜对吧?我怕你睡了。



陈楚河一下就笑了出来,把游戏画面转成微信界面,回复道:“谁会八点钟就睡啦,你是老人作息哦?”


正准备跳转回游戏,吴磊那边语音已经发过来了。


“我从上海赶过去的,到横店可能要凌晨了,所以怕你先休息了。”


本来陈楚河准备打个“好哦”发过去,但转头一想突然觉得哪里不太对劲,紧急划上去找到了昨天的聊天记录。

——“楚河哥我刚好明天要到你那里出席个活动,我去探你的班好不好?”


“喂你昨天不是说你是到我这边的活动嘛?”


“上海到横店也不算远嘛。”


是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陈楚河的脾气很怪,这件事他自己也清楚,超出控制范围的事情就算对方是为了他好也一样会令他不爽到极点,使个性子黑脸是常有的事,就算对女朋友也一样。

这种普通人大概会感动一下的先斩后奏surprise,他却会直接回复一句“不用来了”,甚至等到对方到了再闭门不见。


然而就是这样具有奇怪脾气的黑道大少爷在听到手机里撒娇讨好般的一句“楚河哥你生气了吗?”后却什么脾气都发不出来了。


“你这样特别跑过来好像要泡我一样哦。”


“2B小姐姐卖萌.gif”


“可恶,原谅你了。”


末了,陈楚河还特地又补了四个字。



保姆车里,少年看着微信刚收到的回复笑出了声,司机王哥边开车边看着后视镜直好奇:“什么事情这么高兴啊?”


吴磊按息了手机屏幕,靠在车后座闭目养神,嘴角依旧抑制不住地上扬:“没什么,就是很开心。”


置顶联系人中,显示了最新的一条回复——



——————————


楚河哥:注意安全


——————————




【TBC】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