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i

微博@-KiriMiya-

总结了家教会里很明显的xs小剧场(?)糖

(池田桑和高桥桑说话全程都用的xanxus和squalo声线,超棒)


1.见父母梗:squalo说今天自己父母也来到现场了,接着boss出场,大家问boss刚刚去哪儿了,boss:去跟(squalo的)父母说话了


2.boss唱歌的时候明明只有贝尔和弗兰伴舞和声,但最后做总结时,boss:斯库瓦罗跳的最棒了。


3.家族battle歌唱大赛,squalo为瓦利亚赢得了优胜,日常斗嘴。


4.后台排练的时候squalo对着摄像机正说着话,背后的boss突然去撩鲨鱼。



家教会超棒!!瓦利亚高品质!!!

Tatta Latta和Funny Sunny Day集体合唱都可爱!!

CD版的Funny Sunny Day应该只有squalo、贝尔和鲁斯姐唱了,现场版的xanxus也唱了,squalo开始voi—之后,boss接了一句垃圾鲛www

Tatta Latta是不可超越的巅峰了,boss永远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以及blue场里boss唱誇り高き憤怒超级帅)


我永远喜欢瓦利亚!!!

评论(7)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